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

2019-12-06 21: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召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培养实践性法学人才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2月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召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培养实践性法学人才研讨会。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加强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之间的合作和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法治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开辟了新的途径。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和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签订的协议,石家庄铁道大学将根据学校的培养方案要求,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到尚公石家庄分所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和学位(毕业)论文准备。尚公石家庄分所负责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在实践基地期间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学习考核。

12月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召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培养实践性法学人才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董昌摄

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瑞强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解决了律所优秀后备人才不足、疑难案件会诊缺少专家等问题,还为广大法学大学生提供了实践实习岗位。法学实践基地的成立,将是双方深度推进校所合作、青年法学人才培养战略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会上,石家庄铁道大学还向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法律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和“法律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