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12月19日至20日继续“晴冷模式”

2019-12-19 09:53:5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天空蔚蓝,阳光明媚,石家庄市又迎来一个好天气。记者郄磊摄

天气晴朗,气温不一定高,就像12月18日,最高气温仅4.3℃,比前一天下降了3℃。而根据气象部门监测,12月19日至20日两天,石家庄市天气仍将以晴为主,气温却继续在低位徘徊。

12月18日,虽然太阳一直陪伴着市民,而且威力不小,这很容易让市民想当然地以为挺暖和。然而,只有走到外面才会发现,太阳又把大家骗了。为什么太阳高挂天空,人们却感觉比前一天更冷了呢?答案是:冷空气来袭。而受其影响,当天,石家庄市天气进入到“晴冷模式”,最高气温4.3℃,最低气温仅-2.9℃。

冷空气经常这样,在带来降温的同时,也把好天气送给市民。记者了解到,12月18日,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比较给力,白天基本处于优良级别,这也引得诸多市民来到户外,享受清新的空气。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12月19日至20日两天,石家庄市天气仍然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徘徊到4℃到5℃之间,最低气温则在冰点以下,尤其是12月20日一早的气温,最低只有-5℃。

由于冷空气比较活跃,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并适当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同时,空气比较干燥,大家记得补水。(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