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公交:火车站公交线路站位调整

2020-02-03 06:27: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市民乘车安全,石家庄公交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运营预案,对石家庄火车站东、西广场枢纽公交线路站位进行调整合并,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确保石家庄市公交安全畅通。

石家庄站东广场枢纽站:2号站台的92路临时调到5号站台最北端站位,与71路同站停靠;3号站台停靠55路和42路公交线路;6号站台中部站位停靠的67路调到同站台最前端站站位,与33路同站停靠。石家庄站西广场枢纽站:5号站台运行的20路临时调到6号站台的最北端的站位,与9路同站停靠;3号站台后端站位停靠的117路调到同站台最北端站位与62路同站停靠;4号站台后端站位停靠的25路调到同站台最北端站位,与15路同站停靠。

“火车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将在优化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石家庄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驳火车站(石家庄站、火车北站、高铁东站)的公交线路,依据高铁或动车到达石家庄时间,合理安排车辆及班次,其他运营的公交线路视客流情况安排车辆及班次,确保火车站客流快速疏散、不滞留乘客。

石家庄公交将分别在石家庄站东广场站、西广场站,各安排3个疫情检测点,每个站位全天安排4名测量体温工作人员;在火车北站88路始发站设置疫情检测点,全天在该线路首车、末车时间内安排4名测量体温工作人员;在高铁东站1号站台设置体温检测点,全天在该线路首车、末车时间内安排2名测量体温工作人员。(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