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科技创业园区严把企业复工防疫关

2020-02-21 07:0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创业园区针对园区中小型科技企业较多的情况,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后疫情防控,通过深入宣传、全面消杀、确保食品安全等方式,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园区严控管理进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要求逢人必测、逢车必查,在园区出入口、楼宇出入口,均铺设消毒地垫,并对过往车辆轮胎处喷洒消毒液,同时,在车库、车棚进行“地毯”式消杀。园区按照楼宇分工,指定专人负责与企业对接,负责观察、监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尤其是企业复工的准备工作、复工后每天的疫情防控情况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坚持分类别、分步骤、分人群原则,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为确保入园企业职工放心就餐,园区餐厅员工上岗前测量体温,按规定穿着工衣工帽、佩戴一次性卫生口罩、手套;严格把控原料卫生安全;严格执行消毒制度,全力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优化餐厅供餐方式,将原来集中供餐改为“集中报餐、餐厅备餐、企业取餐或餐厅送餐”,购置了符合安全标准的一次性快餐盒,最大限度防止交叉传染,进一步把牢“舌尖上的安全”。

截至目前,金石工业园229家企业中,已复工64家,复工人员1031人,复工企业占总企业27%。(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