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医保局:深挖基层能力,打造为民服务新名片

2020-03-07 11:0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是深化改革的重要指引。区医保局作为服务型单位,为提升社区医管员的业务水平,打造创先争优的服务意识,首创开展“社区医管员星级评定活动”。

●调动基层活力,直面百姓难题

赏罚分明,考核有序,此次评定活动在考核内容上涵盖了“代办效率”“一次到位”“顶岗培训”“信访投诉”等多个内容,以更全面、更客观的维度予以衡量医管员的业务水准,以现金奖励的形式,每月统计、每季考核、每年评星,循序渐进营造“知自省、学标杆、争上榜”的工作氛围,奖励先进、激励后进,从而激发医管员的工作积极性,树立为民情怀,弘扬担当精神,培养能力素质。

●强化上下联动,实现服务一体化

此次星级评定活动,不仅外要与基层医管员携手,内还需部门间协同共事,医审科、参保科在日常工作中的细心总结是保障数据公平公正的基础,办公室收集数据合并统计是不容差池的结点,评定活动环环相扣,这就要求更为默契的信息共享与配合。

“社区医管员星级评定活动”是区医保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缩影,更是一个决心。下一步,区医保局更将不断探索新的模式,更好地服务辖区民众!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