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正定县一企业实现“菜园子”直达“菜篮子”

2020-03-10 11:47: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小时前,我在一家微店下单买了西红柿和草莓,没想到现在就送过来了,真快!”近日,家住正定县盛世华安小区的吕伟告诉记者,这家微店就是县里的渔筷生活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设的,他们有自己的蔬菜种植基地,还推出了各种家庭精品蔬菜套餐,非常新鲜。

“我们拥有蔬菜采购渠道、40多个果蔬种植大棚,还有自己的物流车队,利用这些优势,疫情发生后,我们将原来只针对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业务迅速转向县里的企业和家庭,保障居民能吃到新鲜安全的食材。”渔筷生活公司经理杨紫叶说道。

同时,随着正定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密集就餐可能带来的风险成为不少复工企业担心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渔筷生活公司第一时间对接复工企业,向他们提供用餐配送服务。“在特殊时期,渔筷生活积极助力居民生活、企业复工复产,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值得大家学习。”该县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正定还将根据市场和百姓需求,鼓励相关农业企业研发更多适合家庭的产品、打造线上线下渠道和平台,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企业“菜篮子”安全健康。(记者刘立芳 通讯员张廷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