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家国情怀

2020-04-20 16:40: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学生居家学习的积极性,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加强班级学风建设,采取多项措施,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多次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信息学院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讨论,积极进行教学互动。辅导员每天至少深入线上学生课堂听课三次,所有班级课程查课全覆盖,准确掌握学生疫情期间线上上课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情况。对于毅力薄弱、依赖性强、易受外界影响而无法正常在线上上课的同学,辅导员与家长建立家校联动机制。学校鼓励同学线上找任课教师咨询教学问题、分享作业成果,利用班级群开展学风教育,邀请任课老师在班级群讲解课外内容,传送课堂资料,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学院还将疫情防控当作生动教学素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在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的基础上,让学生树立“教育报国”的初心。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