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6万高三学生今日复课 市教育局发倡议书激励学子

2020-04-23 10:28: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石家庄市6万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集体返校复课。4月22日,市教育局发出致全市高三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封倡议书。

这封倡议书分学生篇、教师篇、家长篇、社会各界篇。倡议书中说:“寂静了三个多月的校园,在4月23日,将迎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为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打赢抗疫和高考两场硬仗,我们向高三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发出郑重倡议。”

学生篇中,倡议书倡议学生们:做好安全防护、严格遵守纪律、保持健康情绪。教师篇中,倡议书倡议老师们:发挥示范引领、抓好教育教学、关注学生健康、加强家校合作。家长篇中,倡议书倡议家长们:营造安全环境、储备防护物品、注意合理饮食、遵守各项制度。社会各界篇中,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支持校园防控、维护交通秩序、营造良好氛围。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倡议书最后提到:“开学在即,谨以此倡议表达和凝聚一个共识:我们是命运的共同体,我们是战斗的共同体。让我们风雨同舟斩荆棘,一起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