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团市委“红领巾云课堂”上线啦!

2020-05-15 12: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5月14日,共青团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组织的“红领巾云课堂”正式上线,课程将陆续在“石家庄共青团”“石家庄少先队”微信公众号推出。以实际行动助力少先队员成长,为全市少先队员们送上这一特殊“六一”礼物。

据了解,“红领巾云课堂”依托网络开展,设置使命教育、仪式教育、先锋教育和实践教育四大主题课程。红领巾讲师团成员、石家庄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形象、生动、充实、简短”的形式,结合“习爷爷教导记心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少先队员礼仪、仪式规范,劳动实践教育,“心有榜样、致敬先锋”等内容,引领少先队员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精彩又别样的红领巾云课堂,会在这段特殊的抗“疫”时光中陪伴着队员们健康成长,陪队员们度过一个特殊的“云端”六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