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交通运输局“驻场制+突击督查”强力开展公路施工扬尘治理

2020-05-17 11:38:02 来源:魅力无极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无极县交通运输局以“驻场制+突击督查”的强力举措,全面开展公路施工扬尘整治“雷霆行动”,全力做好公路建设施工扬尘治理。5月15日,在津石高速、西南环、科技街北延建设施工路段,县交通运输局驻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各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是否设置了防尘网等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连日来,无极县交通运输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驻场整治”小组和“突击督查”小组,采取监督员全天驻场指导监督、督察组不定期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各施工工地扬尘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对存在问题较多、抑尘措施不到位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规定处罚;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严重影响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李闻洹)

来源:魅力无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