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孕妇乘车突然昏迷 正定交警急速护送

2020-09-10 10:52: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孕妇在去医院检查途中突然昏迷,正在开车的丈夫不得不停车照顾,恰巧被巡逻交警遇到,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9月4日13时40分,正定县交警大队曹村中队交警在巡逻至树林北路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一名男子满头大汗地向自己走来,一边走一边焦急地喊着:“警察同志,帮帮我们,我们本来要去医院做检查的,可我老婆现在突发症状,全身抽搐,我要照顾她无法开车,您能不能帮帮我们?”

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名孕妇躺在后座上,脸色苍白,满头大汗,不停抽搐咬舌,已经陷入昏迷,情况十分紧急。见状,执勤交警立即决定自己代为开车,由同事驾驶警车开道引路前往县医院。与此同时,民警利用对讲机呼叫沿途各岗,一路控灯保障。

6分钟后,交警将孕妇顺利护送至县医院。交警帮助家属将孕妇送进急诊室,在看到孕妇得到救治后,两位交警才返回岗位继续巡逻。 (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