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中华汉字规范书写交流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2020-11-10 17: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中华汉字规范书写交流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更好传承中华文化,提高青少年规范汉字书写水平,11月8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规范汉字书写工作委员会主办,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一墨书院承办的中华汉字规范书写交流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交流会上,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规范字教育发展基地正式落户石家庄。

交流会上,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执行秘书长梁秀介绍,中国书法源远流长,书法能促使中国文字演化为艺术,协会秉持写字教育就是爱国主义教育理念,传承中华文化,让亿万人写好汉字,努力践行大书法,提高全社会文字书写水平。

为推动京津冀硬笔书法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规范字教育发展基地正式落户石家庄。基地负责人、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副总裁齐贵勇表示,基地坚持文化自信,以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为目标,致力于提高青少年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展示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努力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学习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