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无极县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

2020-12-30 09: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甄建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乡村振兴的步伐一定会更快,咱大伙儿的日子会更好。”近日,无极县七汲镇政府干部高敬彬在东流村与乡亲们面对面开起了宣讲会。高敬彬的宣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讲宏观政策举措的同时,引入当地鲜活案例,乡亲们听得有滋有味。

为更好地向广大群众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无极县精心组织、统一部署、集中培训,积极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活动,通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形成全方位、高渗透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无极县在成立以县级领导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的同时,还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青年人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与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主动解答社会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同时,县委党校还抽调骨干力量利用“流动课堂”送课上门。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农村工作,利用“大喇叭”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开展宣讲330余场,覆盖超过3万余人次。

此外,该县还实施理论宣讲“互联网+”工程,依托“党建云”“无极发布”“魅力无极”“无极融媒”等官方公众号平台,采取微视频、H5等多种形式,开展网上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