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13 18:32:1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5月11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会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对辖区各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等企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随机实地督查。

督查组认真对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等企业落实消杀、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配戴口罩以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一一督查。经查,石家庄桥西区大部分企业整体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但也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店门口测温人员配备不足、部分店员佩戴口罩不规范、部分消费者未佩戴口罩、对消毒液配比浓度不明确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限期上报。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死企业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