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05-18 18:18: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元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元氏县总工会主办,元氏县就业服务中心、元氏信誉楼承办的元氏县2021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日前举办。 

此次参会企业主要有河北诚信,元氏县信誉楼,野田化工,新宇宙电动车等40余家重点民营企业,提供岗位900多个,涵盖商超、新能源、销售、化工、技能培训、儿童摄影、餐饮、包装等多个领域,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

招聘会现场设签到扫码测温处、政策咨询处,培训报名处,为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帮助劳动者分析失业原因、了解求职方法、提升就业能力,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做好劳动保障、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维护双方合法权益。同时,引导企业职工、求职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高用工稳定性。工作人员还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宣传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其及时参加创业培训,帮助其创业成功。纠正招聘中就业性别、残疾等歧视行为,促进平等就业。 

此次招聘会采用现场和直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下一步,元氏县人社局、元氏县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元氏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招聘,为广大民营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架梁搭桥。(记者王静 通讯员郭哲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