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2021-05-26 18:1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各单位迅速响应、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南长街道

5月25日,仓北社区联合乐享社工开展了《石家庄——一座英雄城市的英雄故事》讲座,邀请李东顺老师通过丰富的、文字资料为我们展现了石家庄的抗争和奋斗史,让社区党员感受到了英烈们的不畏生死、勇于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西里街道

5月25日,尚品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巴素朝老师受邀作了精彩的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中国社会状况,通过追述一个个历史人物和一桩桩历史事件,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彭后街道

5月25日,元村社区邀请杨青叶老师开展了宣讲会,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宣讲。通过讲述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引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且从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