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微心愿”平台上线

2021-05-27 18:13:02 来源:无线石家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架起连心桥、群众微心愿、党员帮实现,深泽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亮百姓微心愿”活动开始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中共深泽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亮百姓微心愿"活动。

依托县委、县政府唯一官方公众微信平台“深泽发布”,开设了“微心愿”专栏,面向全县广泛征集群众的心愿诉求,直接对接乡镇或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全社会营造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舆论氛围。

关注微信公众号“深泽发布”,点击下方“微心愿”专栏,点击“我的微心愿”即可提交心愿诉求。

小编将收集到群众心愿诉求,及时向乡镇或部门反馈,办理情况将第一时间在“心愿大厅”平台公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