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住建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

2021-06-11 17: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要求,6月10日上午,元氏县住建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局长赵光普主持会议,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光普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住建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各副局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住建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整治工作从2021年6月1日开始到8月底结束,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局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以加快推动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认真解决机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境界更加纯洁、干事创业更有担当、执行落实更加有力、纪律作风更加过硬的工作目标。增筑思想防线,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多措并举、锐意创新,不断推动住建局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赵光普在动员会上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对照检查,确保落到实处、事事见到成效。二要深刻剖析,彻底查摆问题,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三要压实责任,借势推动工作,元氏县住建局成立了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槐阳大街片区改造、龙河新区建设、园林城复检、南北桥出入口提升等十个专班,推动各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