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无极中学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6-17 15: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3日上午,河北无极中学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高三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出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河北无极中学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典礼上,刘军祥校长致辞,祝贺2021届学子顺利毕业,祝福他们在未来遇到对的人,有幸福的生活,叮嘱学子们无论走到哪里,勿忘母校的理念和精神,记师恩,谢培养,以知识和良知担起祖国、家庭与自己美好未来的大任,走好人生之路。并希望无中学子用热爱、梦想和善良心、规则心拥抱世界,成为一个能温暖他人的人。期间寄语学子“为学化道祸远,修身积善福长”,表达殷切的祝福。最后用“多回家看看”表达不舍的心情。 学校家委会送上锦旗,表达对学校、对校长、对高三班主任及所有老师的感谢,祝福学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之后,年级主任、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典礼过程中,各班主任为学生颁发高中毕业证书,老师,学生分别表演节目,表感谢,送鼓励,表不舍,送祝福。最后家长纷纷为学校、为校长、为老师献上鲜花和锦旗,表达感激和祝福。

三年引领,三年督促,三年教诲,三年陪伴。学子渐渐长大,走向成熟,面对离别,万千不舍。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