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参加省、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9:02:3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石家庄市裕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6月16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各街道(镇)、村(居)、辖区生产经营单位200余人参加河北省安委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在省博物院广场举办的省会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集中宣传了党和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法律法规,同时向公众提供安全常识、安全法规、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活动现场展示了涉及防火安全、电梯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地震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主题的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彩页、《生产安全应急条例》单行本、12350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品500余个,接待咨询200余人次。活动中还组织了群众关注“石家庄裕华区应急管理”公众号学习安全知识、互动答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