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七一”慰问显真情 党的关怀暖民心

2021-06-30 19:29: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做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总工会

6月28日,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浓浓关怀与深切祝福,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持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全区工会工作发展再上一个台阶贡献老党员、老干部的力量。

区发改局

区发改局通过上门走访、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颂党恩、办实事、送温暖”系列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传递局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通过举办“远离心血管疾病 健康生活”大讲堂活动,向老党员们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幸福感。

西里街道

时光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张彦仁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近期生活状况及困难,将党的关怀温暖送进老党员心中,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学习,传承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