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2021-06-30 19:29: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区市监局全面加强安全领域监管

为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近日,区市监局成立6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企业、市场,全面排查整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推动各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环卫大队按期完成风险隐患整改

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原则,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8日,在区城管局的强力督导下,环卫大队、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

南长街道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南长街道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检查活动。街道联合多方力量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居民安全意识。同时,持续对东明家居城、米氏家居城等大型商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辖区在新形势下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彭后街道开展消防演练

范东社区于6月23日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增强居民防火灭火意识,使居民了解并学会消防工具的操作方法,保障辖区生产安全和居民生活安全,推动安全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