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共庆建党百年

2021-07-01 19:07:2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精心筹划系列活动,探索创新型、互动式党员学习教育模式,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

区审批局

近日,区审计局开展“回忆百年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党员们赴城南庄和骆驼湾开展党建活动,并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知识考试答题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在今后工作中,把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感悟革命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斗的昂扬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城区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中山街道

6月30日,中山街道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先进基层党组织、联盟先进单位、中山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在职党员予以表彰。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拼搏实干彰显责任担当,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桥西贡献力量。

红旗街道

近日,红旗街道多个社区组织党员们到红色联盟单位——税务学校开展建党百年走进廉政教育管理基地学习参观活动。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新时代下的责任感、使命感。

友谊街道

6月29日,友谊街道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回顾我党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表彰一批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动员街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拼搏奋进意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努力把街道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长兴街道

6月27日,长兴街道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纪念章和证书,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东里街道

为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街区环境,以整洁优美的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街道组织对辖区的维明大街、槐安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师范街、工农路等重点街巷进行排查整治,安装硬质牌匾和户外LED大屏播放标语30余处,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振头街道

6月29日,志诚社区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活动,以回顾学习长征历史为主要内容,倡导党员们发扬长征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东华街道

6月30日,煤市路社区举办“七一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社区居民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每一个音符都表达了群众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热切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