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7月26日起,河北省人民医院西门交通畅通了

2021-07-26 17: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打通微循环 服务大民生

7月26日起,河北省人民医院西门畅通了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郭俊岭)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一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造民生警务,打造省会公安交警品牌。近期以来,石家庄市交管局党委获悉有群众反映,希望加大对河北省人民医院西门交通秩序管理。根据此民意信息,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交管局政委于英杰多次实地踏勘,要求切实从服务民生角度,完善此地交通组织。新华区交警大队经多次实地调研,修改规划方案,重新规划了进入医院专用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停放区。

今天,新规划已基本完成,7时30分开始,新华区交警大队派出十多位交警在省医院西门维持交通秩序。之前早高峰时段进入河北省人民医院的车辆,在泰华街上常常排起长队一直到合作路口。而今天8时,绝大部分车辆都停在了等候区内,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改观。不足1米的人行道也扩宽了3倍,非机动车也在专用停车区内停放。

此次河北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组织改变,有效缓解了医院周围交通通行压力,得到了来医院群众的一致肯定。

在此,石家庄交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到大型商圈、超市、学校、医院办事时,如非特别必要,请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以避免道路车辆增多引起拥堵,为大家减少等待时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