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一司机限号闯禁行 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2021-10-11 16: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郭俊岭)今天上午9时38分许,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新华西警务站民警在执勤时,发现王某驾驶小型轿车的车牌尾号为0,而10月11日当天石家庄主城区尾号限行为0和5。民警遂示意王某停车受检。

民警将王某带进办公区进行查验证件并开具罚单时,发现王某神色不太正常,他一再催促民警抓紧开单。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察觉事有蹊跷。民警安慰王某不要紧张,并请其出示驾驶证,王某吞吞吐吐,磨蹭了好一会儿,王某才拿出一本驾驶证给民警看,民警当即发现这本驾驶证字号及照片有问题,便让王某出示身份证进行比对。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王某表示自己的驾驶证曾因酒驾被扣留,为了应对民警查验,他在网上买了一个假驾驶证并换上了自己的照片。

目前,王某因擅自变造机动车驾驶证,涉嫌严重违法,警方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开具处罚决定书及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