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组织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2021-10-14 19: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楠)为庆祝祖国72岁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营造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近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在机关院内开展趣味团建游戏活动,趣味游戏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还提升了大家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更对日后大家提高沟通效率,相互信任和理解起到了促进作用。开展党史、国史网络知识答题活动,让职工从回顾党和国家发展史中坚定人生信念,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职工们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探索和感悟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分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不忘党的初心,不忘国家前进的艰难历史,勇于担当起时代使命,把握正确的思想方向,把爱党爱国爱企精神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