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贴心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1-10-20 18:53: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贴心服务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区妇联:家庭教育进社区

近日,区妇联组织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彭后街道棉七社区,讲解了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给家长们正确的指导,提升了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

苑东街道:“智慧助老”进社区

近日,紫御府社区推出“智慧助老”社区服务,帮助老人们学习手机网上健康码使用、养老金领取、微信支付等功能,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与便捷。同时,通过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要点,提高了老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