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营造美好环境 各街道齐心共建文明城

2021-10-23 17:16:0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西里街道:强化文明宣传

金竹街社区在金竹街与裕华路交口附近安装智能宣传电子屏,通过动画等生动形象的动态显示,循环播放各类精神文明和戒毒知识,定期更换宣传内容,构建多元化宣传阵地,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赢得广大居民认可。

彭后街道:整治提升小街小巷

彭后街道把大经街的元北路至槐安东路路段作为今年小街巷环境整治提升的重点,将沿街小区年久失修的透空栏杆改建成实体围墙,以彩绘形式展现了元村大鼓、牌楼、石佛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吸引过往群众围观打卡、拍照留念,成为辖区一道亮丽文化风景线。

东里街道: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东里街道针对辖区背街小巷、市场周边小区等重点部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整改修复,高标准落实好创建的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