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让文明“归位” 正定交警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2021-12-23 18:18:46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一时方便

将车往路边“潇洒”一停

殊不知

再宽的马路

也会因车辆违停而造成拥堵

违法停车的代价

不仅仅是处罚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

将会造成车辆损伤

甚至人员伤亡的严重后果

进库进位 规范停车

才是停车正道

希望每位驾驶人都能做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正定交警于辖区持续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正定交警实行“常态+错时”的勤务模式,不间断开展巡查整治,紧紧抓住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针对机动车“停车泊位内逆向停车、盲道停车、非机动车道停车、人行道停车”等违停现象,通过电子抓拍、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等手段全面抓实违停整治工作。

同时,正定交警针对乱停乱放现象集中的路段,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晓率。切实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正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

规范文明停车

切勿随意停放车辆

若违停时遇到交警执法劝离

请积极配合 及时驶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