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12-24 18:25: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居民幸福感。

区司法局开展“走亲”帮扶送温暖活动

12月22日,区司法局组织人员赴平山县北冶乡车辐安村开展“走亲”帮扶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相关政策,切实加强了村民对乡村振兴政策的了解。同时邀请律师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并宣讲了宪法、法律援助的相关规定,真正实现送法“进乡村”,用法律温暖人心。

区卫健局开展计生奖励 扶助对象审核

12月21日,区卫健局对留营街道今年申报的计生奖励扶助对象进行现场资料审核,同时积极宣传计划生育奖特扶政策,深化群众对政策的理解,让百姓切实享受到计生奖特扶惠民政策的温暖,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休门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近日,休门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千屏万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辖区各大银行网点、商超、沿街商铺、学校医院等场所的LED大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警示标语,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平安祥和迎新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