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藁城联社: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推进工作走深走实

2022-03-31 17: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任东曜)藁城联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联社党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集中主要精力、主要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高质量发展,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以实际行动为统筹推进藁城联社业务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贡献“农信力量”。

连日来,藁城联社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满腔热情解决好基层员工和客户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强化为民情怀,担起责任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帮助群众解难题、做好事,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贯彻到基层、落到实处。

调研中,藁城联社党委书记罗向军深入基层分包网点调研指导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与基层网点负责人、员工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基层网点营业环境及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业务经营、人员配置、安全生产、当地市场、员工生活等状况,直面业务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网点业务指标、厅堂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业务发展方面的难点和对策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一线员工对业务发展及联社党委、机关部室的意见与建议,督促各网点紧抓机遇,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并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开门红”任务目标。

截至3月20日,各项存款余额173.3亿元,较年初增长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3.8亿元,较年初增加4.4亿元。

藁城联社党委聚焦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主要领导带头指挥、亲自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修订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具体防控措施、责任落实等各方面予以明确。同时,及时为基层网点一线人员统一配备温度测量仪、口罩、手套、喷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督导基层网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职责担当,要求一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提供金融服务,对所有进门客户及时提醒佩戴口罩,在做好客户和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调研中,藁城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对基层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进行检查,督导各营业网点严格执行“凡进三必”防疫要求,认真做好客户疏导,严格落实“一米线”措施,引导客户保持安全距离,错峰、限流办理业务。同时,在确保每日营业前、中、后对营业场所全面消杀的基础上,根据网点客户流量,灵活增加自助机具设备消杀频次,坚决阻断病毒传播,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