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新天地社区举办“用行动感染身边人”主题宣传活动

2022-04-12 18:14: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新天地社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天地社区党总支携手晚晴社工、联动起点公益学苑、红色志愿者服务队等社区社会组织,协同主办的“用行动感染身边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天地社区展开。

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社区居民阅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参与社区服务建设的志愿者,他们年龄最小的不到18岁,年长的甚至73岁,自始至终为社区治理发挥着正能量。小区的居民主动的参与到了活动中来,还就日常垃圾分类中出现的问题主动向志愿者进行了咨询,志愿者对此一一作了解答。

接下来,新天地社区将通过数据分析,掌握居民家庭的垃圾分类成效,发现、改进存在的问题,营造出全民积极参与并正确分类垃圾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