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快马加鞭!正定新区这一项目建设正酣

2022-04-18 18:07:5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暮春时节,项目如火。在常山大地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纷纷按下“快进键”。连日来,总投资4.5亿元的正定新区综合产业基地(西区)项目建设正酣。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题标语格外醒目,高标准的施工环境整洁有序,塔吊升降旋转,外墙正在进行防火涂料施工,百余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干劲正酣。

据了解,正定新区综合产业基地(西区)项目东至安惠街,西至安业街,南至隆兴路,北至弘业路,总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综合产业基地大楼及其附属配套设施等。

正定新区综合产业基地的建设,对于正定新区乃至石家庄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正定新区提升城市竞争力、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硬件支撑。

正定新区综合产业基地(西区)项目经理孔山介绍说,目前,负二层的砌筑施工已完成90%,负一层的砌筑施工已完成50%。后续将进行玻璃幕墙和室内其他隔墙施工。由于工程时间短、任务重,项目采取24小时施工,在正定新区管委会以及各部门的支持下,我们也将加大人员投入,保障物资供应,确保项目如期交工。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