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总工会开展迎“五一”“鲜花送劳模 致敬劳动者”活动

2022-04-29 16: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思梦、苏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广大劳动者的崇高敬意,形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石家庄市栾城区总工会近日开展了“鲜花送劳模、致敬劳动者”慰问活动。

石家庄市栾城区总工会慰问中车石家庄公司焊接技师、全国劳模刘志彬。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白玉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春黎,副主席薛云浩、苏玉等同志组成三个慰问小组,分赴基层走访慰问各行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向劳模送上鲜花、书籍和慰问品,向他们为栾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随后与劳模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全国劳模刘志彬说:“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关怀,今后一定继续扎实履职,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其他劳模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家庄市栾城区总工会为栾城殡仪馆馆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孟振华送去慰问鲜花。

“推动全社会形成敬爱劳动者、劳动最光荣的良好风气,一直是栾城区总工会的使命和责任,今后栾城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工作,把劳动者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石家庄市栾城区总工会主席白玉平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