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体育公园“月季花墙”浪漫来袭

2022-05-06 11: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体育公园“月季花墙”。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马晶晶)近日,石家庄市体育公园内的藤本月季在阳光下蓬勃生长,游园市民望着“月季花墙”啧啧赞叹,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由“读书台”和“大游行”两个品种组成的两面极具特色的景观花墙装点着初夏的浪漫,花的海洋呈现在市民面前。

石家庄体育公园“月季花墙”一角。

为了提升园区和街道的景观,石家庄市体育公园对园区四周栏杆处进行了大面积垂直绿化,栽种了10余个品种、3000余株藤本月季,形成了1400多米的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眼下正值盛花期,想去赏花、拍照的市民请不要错过。

石家庄体育公园“月季花墙”。

游客在石家庄体育公园月季花前拍照留影。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