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共话元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举办

2022-05-13 18: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雪)5月10日下午,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县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开展了以“优化营商环境 共话元氏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家座谈会,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元、张丽虹,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县企业联合会负责人郭进江以及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推进建设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健全完善政企沟通联系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参会企业家代表在现场依次发言,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制约因素、融资渠道、政策扶持等多方面进行了咨询,县发改局和市场监管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尽解答。随后,又组织参会企业家填写了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从不同维度征求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并对设立本县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县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构建了一个亲清政商关系,同时,畅通了有效问题沟通机制,从而能及时听取市场主体的反映诉求,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营商环境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