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营造和谐稳定的城区环境

2022-05-20 17:50: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持续深化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城区环境。

苑东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5月18日,苑东街道机械化步兵学院开展“关爱生命·文明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养成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

休门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5月18日,休门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建筑内的防火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明确相关人员的整改责任,落实人员、物资、财力,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西里街道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

5月16日,西里街道开展了“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园”主题宣传活动,为居民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法律维权意识,以家庭平安和谐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