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2-05-20 21: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静)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产业覆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传统制造业等领域,吸纳了全区各行各业企业家精英。

石家庄市新华区经济活跃,产业聚集。通过大力招商引资,成功实施了航空大厦、中储广场、新合作广场等一批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大型商业商务项目,国内外500强企业和央企区域总部纷纷落户,“2+2”现代产业格局初步确立。去年年初,新华区域内11家发起单位做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提出筹建新华区企业家协会,并向新华区发改局提交了《关于成立新华区企业家协会的申请报告》。经新华区发改局研究同意成立新华区企业家协会。

据介绍,石家庄市新华区企业家协会将积极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政企沟通的“联络员”、各行业企业家的“聚集器”,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主动链接外部资源,吸引上下游企业、友好企业等更多外地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新华、扎根新华,进一步做优做大新华“朋友圈”,在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军当选为新华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晓军表示,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华区的企业家们将在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同努力把协会办成“企业之家”,真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发展提供周到、及时、贴心的服务,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