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新华区科技活动周暨第一届青少年科技节启动仪式在机场路小学举行

2022-05-23 20: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谢朝霞)今天上午,新华区科技活动周暨第一届青少年科技节启动仪式在机场路小学举行,区委副书记赵好战、区政府副区长宋磊珍参加活动并致辞。

与会领导观看了少先队员们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展演,区教育局局长王琳岩以科技点燃梦想为主题寄语全区青少年,宋磊珍副区长致开幕词介绍了科技活动周相关情况,赵好战书记做开幕讲话希望青少年朋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科技强区、教育强区。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机场路小学队员们的科技作品展。区科技局曹凤梅局长、团区委、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