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游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27 18: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点上精彩、线上美丽、面上干净”的工作目标和“整体推进、分步实施、重点突破、蹄疾步稳”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藁城区全域推进村庄硬化绿化美化工作,去年以来,该区积极筹措资金5亿元,对178个村庄道路和小街巷进行硬化面积约44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65个村硬化面积约216.6万余平方米,同时新建小游园、小广场、小公园等50余个,种植乔灌木共计160万余棵,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而且为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切实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九门回族乡九门村名人文化园。秦思、苏秋菊摄影报道

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前堤里村老槐树滨河生态公园。(无人机拍摄)

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九门回族乡黄庄村东广场游园。秦思、苏秋菊摄

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南孟镇康村文化广场。秦思、苏秋菊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