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全力护航高考 营造优良考试环境

2022-06-08 18:42:2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应试环境,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早安排、早行动,开展高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南长街道做好噪声污染治理

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南长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严查噪声污染行为,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施工管理标准,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做到早晚监控,不定时巡查,严防夜间施工扰民现象发生。同时,对考点周边的在建项目禁止一切施工作业,实行24小时禁噪,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保障工作。

区环卫大队保障考点周围环境

为给广大考生打造一个清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区环卫大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调整人员、机械作业时间,提早上岗、错时保洁,加大考场周边卫生保洁力度,并要求所有环卫作业车辆实施“静音”作业,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