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精准帮扶服务上门系列活动

2022-08-08 18:30:31 来源: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标准化服务效能,进一步指导和帮扶企业做好标准化工作,8月5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赴河北瑞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标准研制、标准体系建设等企业标准化工作过程中实际需求进行现场对接指导。

工作人员现场深入了解了企业标准化工作需求,重点针对企业标准制定程序、标准编写要领、对标达标专项提升行动等方面的程序性、技术性等问题进行了宣贯培训及现场答疑,并就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标准化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达到了良好的帮扶效果。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深刻认识到标准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行业内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香精香料及生物制剂公司,位于高新区的瑞龙生物香精香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迫切需要标准及标准化赋能,企业将积极谋划开展系列标准化活动,将科技成果优势转化为标准优势,以高标准助力产品和服务高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