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红领巾进社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变电街社区少工委正式挂牌成立

2022-10-13 14:26: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3日,在共青团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的引领下,该区北苑街道变电街社区联合北苑小学举行了社区少先队代表大会选举活动,中国少年先锋队北苑街道变电街社区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活动中,新华区北苑街道组织委员何胜楠为变电街社区少工委进行授牌。成立社区少工委既是新时代少先队改革的要求,也是少先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大队辅导员有效地开展少先队工作,帮助少先队员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未来的工作中,变电街社区少工委一定会积极主动为少年儿童服务,为学校少先队的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更上新台阶。(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张伟克 通讯员刘勇)

责任编辑:张伟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