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喜迎新春新气象”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15 17: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开展了“限制一次性用品使用”和“光盘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倡导拒绝使用一次性产品,塑料包装等,推广使用菜篮子、布袋子购物的理念,以增强学生的节能低碳环保意识,树立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形成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引导学生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我的1.jpg

我的2.jpg

我的3.jpg

此次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包装,做绿色包装的主动使用者,做循环利用的积极参与者。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

我的4.jpg

QQ截图20230115171610.jpg

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把“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的理念落实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中,养成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