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荣获最美大厅称号

2023-01-28 16: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雨婷)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荣获河北省心动一瞬最美大厅评选活动第一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省内10个服务大厅,经过近1个月的奋力角逐,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站式服务大厅最终以25951票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队伍的发展,栾城区快速、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了石家庄栾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立足“聚集产业、拓展业态、培育市场、塑造品牌”的发展定位,通过提供人才招聘、人才培训、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审计、人才政策解读、法律服务等全方位服务,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新平台,全面助推栾城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创业创新的福地、共赢发展的胜地。

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持续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公共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吸引更多行业人才为栾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