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精英中学|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女教师

2023-03-08 15: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伟克 通讯员焦燕君

白凤池,石家庄精英中学高二年级的一名女教师,已在石家庄精英中学工作了8年,深受学生、家长喜爱。8年时间里,她带出了三届毕业班,有多名毕业生走进了清华、北大的校门,她也被评为了该校金牌班主任。

其实,在石家庄精英中学五个校区有近千名女教师,她们像“白凤池”一样有着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奉献、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完成一个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为她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所有的女教师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伟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