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运河桃园教育集团举办第三届学生讲故事比赛活动

2023-04-04 16: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苗)开卷有益,读史明智。近日,石家庄市运河桃园教育集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学生讲故事比赛。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华历史故事”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历史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jpg

“读史使人明智,习史使人深刻!”本届故事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中华历史故事的理解,充分挖掘出学生表演与演说的潜能,更在无形之中升华了学生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

2.jpg

近年来,为了深入培养学生理解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运河桃园教育集团的三所学校不断探索,精心谋划,先后举办了“规范书写中国汉字”“朗读者展示活动”“古诗词擂台大赛”“文学知识素养大赛”等系列活动,集团校全体学生在优秀传统文化的不断滋养中,增强了民族精神,知行合一,人人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