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地调院一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2023-04-19 16: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王佳楠)近日,由河北省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地调院”)承担的“河北省山区1:2.5万高精度航空磁测勘查(续作)集成研究”项目,以优秀成绩通过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组织的2022年度野外验收,相关工作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该项目采用最新的区域地质志、矿产地质志等成果,编制了1:50万、1:25万等不同比例尺的地质地理底图,集成建立了河北省山区1:2.5万高精度航磁△T数据库,形成了1:50万、1:25万航磁系列图,为河北省基础地质研究、地质找矿等工作提供了系统的航磁数据支撑。

该项目作为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2022年重点基础地质工作之一,地调院顺利承担后,从立项到实施,领导高度重视,从全院层面调配人员,整合地调院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并多次与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沟通对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此次顺利通过野外验收展现了“五讲五有”的地矿新军形象,为后续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