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小学举办国防节系列活动

2023-04-28 19:3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晓庆)为深入学习贯彻国防教育法,近日,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小学举行了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2周年暨中山西路小学第七届国防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92143.jpg

中山西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宜茂生阐述了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校师生表演了舞蹈《心中的红》、合唱《闪闪的红星》等节目,部队官兵进行了军体拳展示。此外,学校还组织各班开展了国防教育“六个一活动”系列,旨在不断强化师生国防意识,提高履行国防义务的自觉性。

本次系列活动求实效、重培养,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提升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推进了全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极大地陶冶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操。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