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第十二干休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25 16: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张少博、王潇杉)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法治观念,推动普法教育,石家庄第十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所通过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与深化法治军营创建活动相结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军”APP、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手段提升学习效果;组织工作人员观看“法在你身边”三分钟案说民法典系列微视频,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

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法治军营创建活动,增强工作人员法治思维、法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为服务老首长维护部队安全稳定提供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